nuffnang

Monday, August 31, 2009

蔡依林 非卖品

当时怎么爱上你的
朋友说的我微笑听着
爱情的剧本原来就没规则
现在变不重要了
结局已揭晓了
后来当朋友
你我也只是顺手
殉难着好演员的我
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那些爱与不爱
还在颤栗
我明白的只是谁来导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泪是我的快乐都假的
我想找个答案
如果爱被出卖
到最后非卖品有什么剩下
太好强又太傻
受了伤当残币留下
保重的坚强
笑得那么自然
悲伤也放进橱窗
爱没有答案
再倔强再不分
到最后被看穿
一个人逞强
说不恨是骗人
我不再隐瞒爱的伤痕
不想转过身
不必回头地承认
非卖品是爱最美的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